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行色匆匆的博客

身未动,心已远,我愿随风游世界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  

2011-02-01 13:33:36|  分类: 匆匆的动物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亚运期间,6只大熊猫千里迢迢来到广州香江野生动物园展示它们的风采,亚运结束了,这6只熊猫依然生活在香江野生动物园,过着它们快乐的日子,享受帝皇般的待遇。本人有幸参加了1月15日由广州日报、香江野生动物园举办的“亚运熊猫2011个表情”的摄影活动,现摆部分上来与大家分享亚运熊猫的趣致样子。

 

1、嗨!Goodmorning!医生说早上起床要刷牙,我是健康乖宝宝。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、 你好!我是亚运熊猫。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3、我是1号佳丽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4、我是2号佳丽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5、我是3号佳丽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6、开饭啦。好吃,再给我一块行吗?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7、哇!你手上那块也给我就好喽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8、抗议!为啥给他蛋糕吃只给我红萝卜啊?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9、好好吃哦,给你尝尝吧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0、躺着吃真享受...... 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1、哎呀,东西塞牙缝了......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12、冬天不是读书天,搂着树干好睡眠,唉!吃完饭犯困了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3、我还没睡醒呢,干嘛叫醒我啊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4、原来我睡在这么高的树上,噢,卖糕的!我怕怕!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5、我叫木村托腮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6、我来表演杂技给你们看吧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7、瞧我的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8、这叫真功夫。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19、唉!我这么卖力表演都没有掌声,噢!我晕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0、嘻嘻,这么多人帮我按摩,爽死啦......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1、我投降了!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2、哈哈哈哈!别挠,我痒痒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3、我悄悄地告诉你吧......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4、选最佳表情熊猫,我举手举脚赞成!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

25、对面那个妹妹为啥不看过来呢......? 

【原创】亚运熊猫Q表情 - 行色匆匆 - 行色匆匆的博客

 

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4)| 评论(59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